close

聽說 最近混亂得很

自己也是 面對著19

很不願意的長大許多

大腦 自體免疫

被感覺襲擊

與其說是悲劇 不如說是歷練

但 還是會不甘心

雖然 在誰的世界裡 就要遵守誰的遊戲規則

不過 若遊戲是犧牲 是殺戮

是要努力 站上巨人的肩膀 再奮力的幹掉他

我 ... 做得到嗎?!

這個巨人 是幾百年來 成就的

我能 葬送一生的幸福 去得到嗎?

幸福這字眼 很陌生

面對 學科中滿溢的冰冷

不是要吸別人的血

就是微波agar

微波大便 微波尿液

於是至今 我願就她馬的

當個稱職的基督徒

去感謝那些 木已成舟的悲劇

像是 感謝神讓我 還沒很複雜時

讓我混亂無比 去遇見送我災難的人

因為 還沒複雜 所以能承受不至死亡

 

幾年來 親手告訴別人

即使一路上 風風雨雨

但 這一切會過去

最終 將寧靜留給自己

看著 學長 學妹 轉換世界

看著 交流道 南來北往的車潮

倘若最終都是死亡

那麼 轉換世界以前

做些甚麼 才能讓靈魂 無憾的存在

對與錯 黑與白 正與反

普世的價值觀 彷彿有種絕對

但我 就是犯賤 想見識世界

正常?! 定義何在??

自以為的對 有一天 清晰後 會自體免疫

如果 這種悲劇 能終止

那又何必?!

接納出現在生命中的 每個人吧!

天地間 有種絕對

它會 帶來一些人 也會從 自己身旁帶走一些人

來去有它的原因

完成之後 就能 轉換世界

是嗎?!

那為什麼 自殺會死翹翹呢?

能懂嗎?

還是 不懂 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梧 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